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2014大阪の旅 DAY4 大阪城公園、USS JAPAN 環球影城

除了主題公園外,好像每一個地區都有一個公園的存在,不知道在你心中還記起那一個?大阪除了USS JAPAN外,大阪城公園對初次到訪的人還是值得走一走。
由於是日主要行程是到訪 USS JAPAN。從京都出發到達大阪已花了不少時間。大阪城公園只能走馬看燈。

誠意推薦〝ハートンホテル南船場〞這間酒店,酒店的一早為入住的旅客準備了一張一面是心齋橋﹑道頓堀之的小路與酒店的位置圖,而另一面則是大阪JR與地下鉄路線圖,對我這種路痴作用真的很大。

走出地下鉄森ノ宮駅的出口(值得一提地下鉄森ノ宮駅和JR森ノ宮駅是相通的),迎面一棵棵開得艷麗既桜,記得第一天在有馬溫泉時還下起了毛毛細雪,從未幻想自己有緣與桜花會面。
地下鉄森ノ宮駅對出的桜
女孩子總是對童話世界充滿期望,幻想自已住在城堡內。身為少女的我當然都是也是一樣。哈哈,本人真的十分喜愛城堡式的設計(筆者,你發完夢了嗎?麻煩入正題)天守閣未能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反而舊大阪歷史博物館卻令我流連忘返。不管你如何努力地拍照,在景點遇上旅行團同時到達的那刻,總會遇上幾位小烏蠅,令你無法拍下心中理想的一照!
舊大阪歷吏博物館
大阪城天守閣
天守閣對出的小食
自細到大,總是認為主題公園內可選的食物類別不大,不是炸雞﹑炸薯條﹑PIZZA 等,最基本在本人居住的香港是這樣子。為免有種中伏(中招)的感覺,在進入USS Japan 前,還是乖乖地在 Universal-City Walk 中尋找美食。
Universal-City Walk
 值得一提:USS的門票只能在當天單次入場!離開USS後如想再次進入,請你乖乖走到售票處的同時,也請你準備雙手付上入場門票的費用。這點與迪士尼不同(香港迪士尼只需在手上印上一個印子,便可以當天再次入場)!所以,在早上已進USS的旅客們,還是番到樂園內吃炸雞﹑炸薯條﹑PIZZA吧! 嘿嘿!
USS JAPAN
樂園內巧遇Cosplay美女
樂園內喜愛的小河與小建築
在 USS 新加坡已經好喜愛的表演!USS JAPAN 更加精彩,不防花點時間欣賞!
時間上遇不到表演卻遇上了展覽,此郵箱有特別的郵印!
隨處可見的復活節裝飾!
 話說與家人分開玩樂時,走到 Hello Kitty 區(其實本人想前往機動遊戲區,可惜迷路了T3T)職員們把我當成了小朋友,主動與我談談天,還為我送上小貼紙(如果你想要貼紙,不防主動與職員談談天。)
職員:ハローキティが大好きですか。(你喜愛 Hello Kitty 嗎?)
私:いいえ。みんなのターボーが大好きです。(不愛呀!我喜愛大口仔!)
職員:。。。。。。(靜了)
(心想:為何我會如此直接T3T)

最後,我們在談談蝴蝶結﹑談談在日本玩樂﹑談談是次我的行程!各位,為免如此尷尬的情況。大家緊記,直接答:喜愛(再扮可愛的動作。)


職員:Hello
你:Kitty
十分互動!
マジカル・スターライト・パレード


住宿資訊:

ハートンホテル南船場
位置: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12-22
前往方法:地下鉄『心斎橋駅』直結。地下鉄「クリスタ長堀」を徒歩4分、北  
     5号出口より徒歩1分!
(1泊) \11250(三人)

餐廳資料:

Universal-City Walk
位置: 554-0024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himaya, 6丁目261
前往方法:JR西日本櫻島線環球影城站歩行數分鐘
人均消費:3000
網站:http://ucw.jp/

景點資料:

大阪城公園
位置:540-0002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1
前往方法:地下鉄森ノ宮駅/JR森ノ宮駅/JR大阪城公園
     (平面圖上顯示JR大阪城公園要走的路程比較近,如果搭乘JR的 
     朋友要留意)
入場料金:入園無料。(大阪城天守閣:600円)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位置: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前往方法:JR西日本櫻島線環球影城站歩行數分鐘
入場料金:
     成人一日:6,463 日圓 (含税 6,980 日圓)
     成人二日:10,871 日圓 (含税 11,740 日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