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2014大阪の旅 DAY7 和歌山、かに道樂

住在太平洋旁,日與夜的感覺也不同。只需輕輕打開窗,你便能感受海風的威力。呼呼地叫著就如一位嬰兒在旁呼叫媽媽似的,那震撼感就如天文台(非李士力場下)掛著8號風球。昨夜在黑暗中浸了一會兒溫泉,天空黑黑的,只能用寧靜的心聆聽著太平洋的聲音。感受一樣新事物時,除了聽覺﹑嗅覺外,還有就是視覺。浸在暖暖的水中,望著一眼無盡的海景吹著微微的海風。假若身邊配上水果和飲料,人生一大享受。這就是日間的大平洋。
房間窗外的太平洋!
忘記告訴大家有關JR Kansai Wide Area Pass,還是我到訪日本第一次是沒有畫指定席的JR Pass。(北海道﹑東京﹑九州顧客都能自行畫好將要出發的JR或未來數天將乘搭班次的JR指定席)那來回白濱沒有指定席,自由席會滿座嗎?答案:放心吧!未不會。相反自由席比指定席還有更多的空座位。(因為本人就是沒有看條例,其中一程JR職員無料幫我們安排了指定席。\/。)

只是吃過早餐,也算是由白濱出發往和歌山的第二班車吧!竟然到達和歌山時,所有大型的行李寄存己滿T3T差點點想哭出來。車站大堂沒有,附近商場沒有,車站對出的地下通道都己滿。這一天我遇上了最不友善的日本職員,她身處於JR 駅內的觀光案內所內。正當我苦惱之際只能尋求她幫助時。她給我的感覺是:我什麼都不知道,請不要問我!到底該如何是好?難道我要攜帶著行李走今天的行程嗎?慶幸我是一個不撓不扣的臭港女(自認:面皮比樹皮還要厚幾寸)。膽粗粗地走進附近的一間酒店,用盡自己既日文和英文,終於把行李寄存。感謝親愛的天父上帝!!!!(不防大家死不要面的尋找幫忙,她們很樂意無料幫助我們!這就是日本給我的良好印象。假如在中國內地,你願意付款,也許他們會見錢樂意幫助你吧。)
往和歌山出發
乘バス30號(在JR駅外的巴士站,有不少巴士都能到達)前往和歌山城。門口一棵開得爍爛的桜在熱烈的歡迎我們。謝謝友善的日本人,主動提出幫我們拍下了一張很美全家福。(總覺得,每次出門都會遇上超友善的日本人)。在桜花樹下,一杯暖茶配上一條暖暖的蕃薯,那感覺太完美了,忽然充滿日劇情節。行程中下一站--拜會黒潮市場,可惜巴士有點兒混亂。竟然找不到網上一早找好的巴士路線,慶幸在呆呆望著巴士站指示牌時,再次謝謝日本姐姐。溫韾的一個小指點,忽然一切都明白了。竟然在網上找尋的巴士時間明明是當天卻變成了1/4才生效的時間表。最後也只能放棄了!

和歌山城中開得豔麗的桜!
鬼鬼祟祟買蕃薯!

和歌山城
輪椅也能參拜
巧遇小動物
是晚的酒店真的十分美麗,把整個道崛頓及心齋橋的景色盡收在眼底。酒店的大堂也充滿藝術感。個人護理產品真的很齊全,十分溫馨的感覺。留在房中聊聊天,欣賞著日落。看著白天的道崛頓及心齋橋慢慢變成了添黑,再次證明時間不留人,青春的流逝!
充滿藝術感的酒店
充滿藝術感的酒店
道堀頓與心齋橋的白昼


基於年假所限,是日是哥哥在大阪的最後一天,一於就吃一餐豐富的晚餐!かに道樂!美味しい!
己成歷史


かに道樂
      

道堀頓及心齋橋的夜景



交通資料:

白濱~>和歌山~>大阪
JR Kansai Wide Area Pass 

和歌山
和歌山バス株式会社



住宿資訊:

ホテル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大阪
位置:〒556-0017 大阪府大阪市 浪速区湊町1丁目23
前往方法:JR難波駅、地下鉄四ツ橋線なんば駅步行前往
(1泊) ¥18000(三人)



景點資料:

和歌山城
位置:3 Ichibancho, Wakayama, 640-8146日本
前往方法:バス公園前
入場料金:
        天守閣    大人:410
            小人:200


黒潮市場
位置:〒641-0014 和歌山県和歌山市毛見1527
前往方法:バスマリーナシティ駅/由JR站開車的無料接駁巴士



餐廳資料:

かに道楽
位置:道堀頓中隨處可見大招牌
人均消費:50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