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永谷園味噌湯

其實Kuma也蠻喜歡日本的みそ汁味噌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隨處的一家餐廳,也能品嘗如此美味的味噌湯。而身在香港這個美食天堂,每次到訪新的日本餐廳Kuma總會嘗試菜單中的味噌湯,當中有喜愛的,也有討厭的。要尋找日本那熟悉的味道並不是一種容易成功的任務。

最近Kuma愛上了永谷園的〝生みそタイプみそ汁 あさげ〞(早上的味噌)以及〝生みそタイプみそ汁 ひるげ〞(午飯的味噌)。當然也有〝生みそタイプみそ汁 ゆうげ〞(晚飯的味噌),由於Kuma接近每天晚上也有親愛的母親大人精心製作的愛心湯水,所以暫未有機會嘗試此品牌的晚飯的味噌
 ※每包都附有味噌及乾料3包

其實,永谷園味噌湯並不是什麼新的產品,早就在1985年面世了。不得不提,比2位小編還要成長!廢話不多說,就一齊開動囉!
 ※早餐的味噌汁及乾料倒入杯中
 ※加入水混合

 ※午餐的味噌汁及乾料倒入杯中
※加入水混合

產品資料:
永谷園生みそタイプみそ汁 あさげ
料金:130円(日本)
          HK$16(香港 City Super)
※香港 City Super
網站: http://www.nagatanien.co.jp/product/lst/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