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熊本熊(くまもん) pop-up Cafe

前陣子熊本熊很HIT,除了一田有熊本的商品發售後,位於銅鑼灣的WIRED CAFE亦臨時變身加插有KUMAMON圖樣的食物,而且還大排長龍。

擁有KUMAMON圖案的食物只有數款,而我們亦只專注該數款食物,點了一個熱香餅、蛋包飯和LATTE。LATTE上的KUMAMON圖案真的十分精緻!相反蛋包飯的其實只有碟是有KUMAMON圖案,熱香餅相信也只是有個模具一下完成。

食物味道中規中矩,作為一家小品Cafe而不是高級精理餐廳,算是合格有餘!但沒有KUMAMON後就未必會光顧了。




※門外有只KUMAMON供顧客拍照


推介指數(有KUMAMON的話):★★★★     (5★為滿分)
推介指數(沒有KUMAMON的話):★★★     (5★為滿分)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WIRED CAFE (注意KUMAMON活動已完結)
是次消費:2人晚餐約$25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