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14大阪の旅 DAY6 與太平洋共舞--白濱



終於都到了這一天,與太平洋共舞!不知你有否看過電視節目〝超級無敵獎門人〞(香港某一綜藝節目),時常在一個溫泉之地玩水,有印象了嗎?今晚我便要入住此酒店!XDXD!請別羨慕!
溫泉之鄉的特色!也是我要入住的酒店!
步出JR白濱的那一刻,T3T說好既日落呀!眼淚在心裡流T3T在白浜駅前案内所購買1日フリー券的人龍還滿多人,在行程上不防預留點時間排隊。貴人出門招風雨,到達酒店整理一下行裝,為何雨還是這樣大?

溫馨提示:
白濱酒店有提供一班無料接駁巴士來回白濱與各酒店,由白濱到酒店的時間十分不便,故不建議你乘坐!自以為還未check in,就無法預約第二日的無料巴士服務回到白濱(時間很好)。過後詢問酒店的中國籍職員才明白,原來是可以的。但是無料接駁巴士由多間酒店一同經營,故此座位不多。如果你會在白濱留宿一宵的朋友,建議還是選擇購入2日フリー券較為化算,旅行經費又可以多出100。(對,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窮光蛋。)
買了一天的巴士卷,第二天超後悔的說!
酒店的外表!看起來有點舊,但是服務丫一流!
海底觀光塔,是日天氣不宜玩這玩意!
 登上巴士到達三段壁,或許是海邊的緣故,在灰色的天空下,配上微微的寒風吹來微微的雨,還是有點兒寒冷,有點落寞。搭乘高速エレベータ到達地底36米的洞窟,需時24秒。洞窟中濕濕的,走起上來還是要注意安全!
大風中帶點微雨,真的有點寒冷!
洞中比較濕,走起上來要加倍小心!
溫馨提示:
三段壁洞窟的手信店,在我去的時候正在做9折優惠,這個價錢在往後景點中從未再遇。假如你去的時候也在做優惠,不妨血拼一番。職員們還會說簡單的普通話。與Penguin 走往日本中學會的,每當遇上日本人問我懂不懂日語,我扮完全不懂,他們總會用盡一切方法令你明白他們所表達的。但後來他們發覺我以日語回應他們,立即開懷大笑說我的日語也很上手 (這就是Penguin慣常的策略,我也學會了)  
三段壁外的小食味道也不錯,特別在如此寒冷的天氣下!
看見Google Map,一直以為離三段壁不遠的岩石區便是千疊。枉我千辛萬苦,在狂風大雨中走到如此危險的岩石邊,不知道是石頭在搖晃,還是風吹著我的身體在搖晃。拍下了如此值得記念的一照!青春就是帶點衝動吧!感覺上像玩命吧!
玩命似的走到岩石區,頂住風和雨拍下這一張相片!
冒著風雨繼續前進,雨越下越大,在佑如暴雨的那一刻,到達千疊的手信店避雨。
千疊口的岩石區!
從千疊搭著巴士到達とれとれ市場,假如你是個乖寶寶有陪伴媽媽逛市場,你一定不會太陌生。一層高的市場,分類也算是清晰。假如你當成是香港多層的市政大廈,你必定有點兒失望。市場中的分為海鮮區﹑乾貨區﹑熟食區﹑手信區(伴手禮區)以及醃製區等。左手抱著寿司﹑右手拿著小食﹑再外叫了一碗烏冬便成了我們今天的午餐。

自行食物加工場!





食飽後乘巴士前往一早計劃的円月島看日落,失落了的天氣,沒有了日落。也許,天陰陰其實也不錯。在円月島旁的足浴中浸浸腳,日本不少溫泉之地也有這玩意。雙腳在此盡情的放鬆,這幾天的疲憊一下子都消失了!



遠眺円月島


夕陽無限好(廢話,你看見了太陽嗎?)自我感覺良好,起程回酒店享受真正的與太洋共浴!



酒店的房間比想像中,家中人正在打開窗感受海風!

酒店的晚飯
酒店內的不知明表演
為何大家總把我將成日本人?!看過表演後,竟然有日本人問我表演如何?!其實我什麼也聽不明,只能說:〝一番ね!〞其他時候的我都係答:〝はい、はい、はい。そですね。〞
真正開始與太平洋共舞






交通資料:

大阪~>白濱
JR Kansai Wide Area Pass 


白濱
明光バス株式会社
溫馨提示:不防把巴士時間表印下來,未免玩太夜而沒有巴士。



住宿資訊:

梅樽温泉 ホテルシーモア
位置:〒649-2211 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1821
前往方法:巴士新湯崎駅對面
(1泊2食) \37800(未稅三人)


景點資料:

三段壁洞窟
位置: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三段 2927-52
前往方法:巴士總駅三段壁駅
入場料金:
     大人:1300
      小人:650


千疊敷
位置:和歌山縣白濱町千疊
前往方法:巴士千疊口駅
入館料金:無料


とれとれ市場
位置: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2521番地
前往方法:巴士とれとれ市場前
人均洗費:2000


臨海(円月島)+ 足浴
前往方法:巴士臨海駅步行17 分鐘

入館料金:無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