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15 四國 - しまなみ海道 道の駅──よしうみいきいき館

之前的2014年四國行,已經提及しまなみ海道這個景點(想回憶,請點我!),本文章再次提起──しまなみ海道,會重複嗎?需要回到上一頁嗎?答案:並不需要!其實,這篇主要介紹しまなみ海道的其中一個道の駅──よしうみいきいき館!是次同樣的在しまなみ海道 サンライズ糸山作為是次單車行的起點。

しまなみ海道 サンライズ糸山


 
在雨中出發、我架轎車正不正

以一位並不是單車強者的くま來說,在雨中慢慢地踩著單車前進往廣島沖呀! 2 旁汽車行時速80公里,而我前進的時速10公里。經過無數的山路小弯,假如是單車的強強者,應該會愛上這些小弯,因為我也覺得好刺激,假如沒有下雨,我想我也漂移的很開心。約45分鐘,便到達よしうみいきいき館。

途中休息

無數的山路小弯



客套的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圖片,挑海鮮(鮮魚コーナー)。海鮮顧名思義,海鮮價,加上くま對海鮮的喜愛,大出血了!不管了,先挑再說:







挑完海鮮,直接進入下一環節!


※有海鮮,當然也要爐,七輪バーベキュー

2人一台:料金210





※教學指引




必放龍蝦:超好食

溫馨提示:如果火勢太弱,爐的旁邊有個小小的窗口,請打開。(如上圖)


好像只有我與哥哥2位騎單車到訪,在進餐過後,不少日本食客叫我們:路上小心!

※再經過無數的山路小弯回到起點



單車資訊:


今治巿しまなみ海道 サンライズ糸山
位置:794-0001 愛媛県今治市砂場町2丁目81号 (Tel: 0898-41-3196)
營業時間:10001700 
單車料金:不同車種有所不同
備注:無料駐車場




景點資訊:

しまなみ海道


道の駅──よしうみいきいき館
位置:794-2114 愛媛県今治市吉海町名4520-2
      (Tel: 0897-84-3710)
営業時間 9001700
レストラン 10001600 (ラストオーダー 1500
備注:七輪バーベキュー,2人一台,料金21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