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2 東京 Day5 築地巿場、三鷹の森美術館、淺草雷門

對於喜好魚生的朋友,到訪東京聽過最多的必定是──〝築地〞!最近幾年一直有消息是築地要搬了,舊的築地將變成過去!就在回香港前,動身前往築地吃上一個豐富的魚生壽司早飯。由於ペンギン身體不適以及くま的平凡肚子(只吃平價的魚類,例:三文魚) ,是日的戰鬥力實在太差了。
※是日戰鬥力太差了

如果向你提起みやざきはやおさん(宮崎駿先生),你會感覺得陌生嗎?他的作品/執導中你最喜愛的又是那一套呢?!くま最愛的必定是となりのトトロ(龍貓),不管自己看過多少次,每次總是愛幻想自己是戲中那可愛的妹妹メイ(草壁メイ)(草壁梅),在龍貓那軟柔柔的肚腩上,必定十分舒服。龍貓可算是日本一個超人氣主角之一,單在日本已有不少龍貓拍攝之地的地方,例如:名古屋愛知懸長久手市「皋月和梅的家」,東京近郊埼玉縣狹山丘陵トトロの森(龍貓之森)等。好像題外話說太多了(誤......!)

今日將要到訪的是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三鷹森美術館),由於館內實施完全予約制度以及進入時段,請大家必須予約和準時到達,不然也只能在門口望著別入進入(單是想想也有回傷心T3)!(詳細的海外予約方法,將在本文章底部介紹。)值得注意:館內(室內區)是並不可拍照!室外區是可以的!
※出發前請留意巴士/公交車的班次

※好可愛的巴士/公交車

※天空天城@@

提起浅草,你會想起什麼?!浅草特產〝にんぎょうやき(人形燒)〞?景點〝浅草寺(雷門)〞?
※人形燒

※浅草寺

※晴空圖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出發回程了!

くま的第一次日本之旅,完結!



景點資料:(以下料金為2015年更新)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位置:〒181-0013 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丁目1-83 (都立井の頭恩賜公園西園内)
前往方法:JR三鷹駅南口コミュニティバス2號線(巴士)5分鐘大人
    (每程:210円、來回:320円)
入場料金:
大人 19歲以上  1000
中學生1318)  700
小學生712)   400
小童46)    100

海外予約:
1.          香港 可由 JAL SATELLITE TRAVEL CO., LTD
  (出發前3個月可申請預約)
2.          台灣 東南旅行社
  (出發前4個月可申請預約)

浅草寺(
位置:〒111-0032 東京都台浅草2-3-1
前往方法:地下鉄浅草駅
入場料金:無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