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12 東京 Day3 東京迪士尼樂園

〝坐在咖啡杯,看木馬旋轉,看見阿拉丁便想坐飛氈,公主與白雪穿梭堡壘內陪伴我嬉戲。〞這是迪士尼自少給我的感覺,當然還有那可愛的米奇老鼠令你無法自拔。
※進入樂園,一班主角歡迎著你。


東京迪士尼分為迪士尼樂園(陸地)及迪士尼海洋2大區,無論你選擇到訪哪一個,都必定人山人海。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時間玩最多的遊樂設施?!「 FastPass 快速通行證」(FastPass 快速通行證使用方法以及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l/atrc/fastpass/index.htmlFastPass 快速通行證就像是買限量商品要抽號碼牌一樣,而大多數 FP 都會在中午前抽完,這點值得注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好好利用以及規劃,就能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玩最多自己想玩的遊樂設施。

不管你對 Parade(遊行)是否有濃烈的興趣,也十分建議你停下腳步,好好的欣賞這個只屬於東京迪士尼的日間遊行(日間遊行路線、遊行出發地點: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l/entm/happiness/index.html)以及夜間遊行(夜間遊行路線、遊行出發地點: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l/entm/dreamlights/index.html)。假如,你認為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己經看厭了,但我只能說,東京迪士尼的遊行比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行更好看更精彩,看過後會覺得值回票價,比去玩遊樂設施更重要。記得小編Kuma在接近復活節時期間到訪,在日間遊行開始前,大會播著音樂,工作人員在旁指導著在2旁守候遊行開始的遊客們跳兔子舞,全場的遊客十分投入學習中。如果你曾經欣賞過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行,也許會記起跳舞這環節?對,就是一群小朋友衝到睡公主城堡前與米老鼠那一部份。而東京迪士尼的遊行跳舞這環節,不管你在什麼位置只要看見了展覽車,附近的遊客們都一起跳起了兔子舞,全場一起共舞,那場景如此壯觀。在完全輕鬆的投入下,好像轉眼間就完結了,看看手錶不知不覺已過了接近1小時。
※等待日間遊行的開始


※日間遊行

※隨處可見的米奇與米妮

※十分值得你花時間排隊的設施。


※夜間遊行






景點資料:(以下料金為2014年更新)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位置:〒279-0031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1 
入場料金:
分為:1日卷﹑2日卷──(只可每日進入東京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其一)
   3日卷﹑4日卷──(由第3天開姑,可自由選揀日進入東京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
   夜間──分為平日晚間1800進園(售價較平),以及假日1500進園
   詳情請到訪: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icket/

(溫馨提示:由於樂園是有人數上限,而持有外國購入的入場卷並不受限制,大家還是在出發前在網上進行預約或者預先購入,以免行程有所耽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