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12 東京 Day4 高遠城址公園賞櫻

每逢櫻花的季節,位於東京近郊約2小時30分鐘的高遠城址公園總是迫滿了到訪此處賞櫻的市民。為何如此人山人海?在不同的季節,高遠城址公園都呈現不同的景色:春天的櫻花、夏天的新綠、秋天的楓葉等。

就在這賞櫻的季節,身為全國有名的賞櫻勝地的高遠城址公園,那1500 多棵小緋櫻花樹,教你找不到任何不到此玩樂的原因。小緋櫻花樹與普遍櫻花的分別在於,它的花瓣比一般的櫻花要小一些,但顔色卻要紅得多。請別問小編有何分別?!只因

                ※是日早餐,櫻花茶 
※JR到達茅野站轉乘前往高遠的巴士
※JR到達茅野站轉乘前往高遠的巴士

與櫻花相會還是需是靠點運氣,即使出發前不停就櫻花盛開時令而在行程上再三地改動。經過了漫長的JR以及巴士,在熱心的車長指導下,順利地到達了全國有名的賞櫻勝地的高遠城址公園。然而,在踏進公園的那一刻,歡迎我們的並非一棵棵開得燦爛的櫻花樹,一切在出發前的幻想也破滅了!看著那一棵棵只有花蕊,正準備含苞待放的櫻花樹,內心有著百般的難受以及無比的失望。
 
※終於到達了
            ※現場盛開的櫻花樹並不多

值得一提:在高遠城址公園附近的未不多餐廳,不知找了多長的時間才找到了看似是唯一的拉麵店。然而KUMA卻是一個對拉麵並沒有好感,在詢問期間,謝謝日本的嬸嬸為我們送上的日式便當!出門遇貴人LU!
         謝謝日本的嬸嬸為我們送上的日式便當!





帶著失望再次經過漫漫地車程回到新宿,逛街去了!
 
                 是日晚餐!



高遠城址公園
位置:〒396-0211 Nagano Prefecture, Ina, 高遠町東高遠2295
入場料金:500円(櫻花期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