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2014大阪の旅 DAY10 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大阪黒門市場

在大阪的最後一天,前往奈良親親小鹿鹿!隨著列車徐徐地離開難波,陽光普照,一心在感謝上天的眷顧。誰也不知道,走著走著,天空變成了灰色,慢慢地下起了毛毛細雨。當列車到達奈良時,雨愈下愈大,嚴重阻礙前進的路線。只能留守在奈良大街逛了又逛。隨著時間的過去,雨卻沒有想像中那樣停下。還是決定冒雨前進,果然沒有方向感的人就是沒有。迷路了(誤...............T3T)冒著雨不知走了多長的時間,也不知道求救了多少的人。
還有你陪著我!一起濕身吧!Let's get wet!
心情就如天氣一樣,沉重。雨衣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最後在濕了半身下總算與小鹿有緣相見!在雨中觀光還真的有點吃力,不停地長開雨傘。東大寺是奈良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寺院,也是全世界的木造建築物中規模最大的建築。大佛殿和大佛十分宏偉。!輕輕鬆鬆在寺內走一圈,很想爬進小洞中,得到小福氣。然而旅客卻太多,放棄!其實是怕自己夾在中間。
雨中的東大寺
在微雨中漫步,由東大寺步行到春日大社,偶然遇上了日本人的婚禮!假若身旁擕手著心愛的人必定十分浪漫!在西方,結婚需要一個教堂,在日本,結婚需要一個神社。在童話世界成大的我,當然是一個教堂或是古堡。
寧靜的小路走往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濕身了,鞋也全濕了!
巧遇上了日本人的婚典
興福寺
回到黒門市場巡了一轉,這裡還是早上前往較為適合。假若如我一樣時間前往,寥寥可數的商店在營業。沒有什麼餐廳可找食,只有少許的超市。離出發往機場的時間不多,沖沖買了點水果(草莓)作為機上的小甜點!搞笑的 PEACH 航空,竟然在座位上與同行的媽媽分2邊的窗口位。哈哈!笑了,也只能在機上休息!謝謝坐在身旁的嬸嬸,竟然把我當作是獨自坐飛機的小孩子,不停關照我。人生還是第一次由閘口,走到停機位,再步行上機,一次難忘的體驗!
溫馨提示:記在2號客運大樓找食後才前往 PEACH 的 CHECK-IN 大樓! PEACH 的 CHECK-IN 大樓只有便利店一間!


黒門市場
機上的小食
再見了京阪神



交通資料:

難波~>奈良
阪神電車 - 近鉄

難波~>関西空
南海電


景點資料:

東大寺
位置:奈良市雑司町406-1
前往方法:近鉄奈良站沿著公路前往
入場料金: 大人(高﹑中学生)500
           小学生  300

春日大社
位置:奈良市春日野町160  
前往方法:近鉄奈良站沿著公路前往東大寺的對面
入場料金:
宝物殿   大人(大学生以上) 400
      高校・中学生  300
小学生  200
萬葉植物園   大人 500
小人 250

黒門市場
位置: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4番1号
前往方法:地下鉄日本橋駅步行
入場料金:無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