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2015 中部Day 4 金沢、加賀粟津温泉

離第一班由白川鄉開往金沢的バス有一後小小的時間,把昨天還沒來的急散步的地方走一次。


依依不捨地離開白川鄉,途中經過的五箇山,就如身置於大自然中,四處都是綠綠的山,有機會真得要到訪一次。

JR金沢(かなざわ)一個難以忘記的車站,如此難忘並非因為車站的美。而是,小編くま第二次在車站以及附近無助的尋找空的行李存放櫃。把行李處理好了,心情也好了,就把負面感覺轉為食慾。把金沢的美食全放進肚子中。(*溫馨提示:除了大家熟悉的コインロッカー(投幣式存放櫃)外,此處還有荷物一時預り所,見到不少日本人在排隊就是那裡了。

徒步從車站約15分鐘便來到了北陸人気第一漁市場──金沢近江町巿場。


提到這個市場,大有名氣的必定是首相安倍晋三也來過的いきいき亭!由於接近午餐時分,來到いきいき亭進餐的人數也不少,先在門口登記後,便到漁市場逛逛(大家可以放心,店員會初步告訴你需要等候的時間)。在等待的時間,來到漁市場總不可放過一嘗新鮮的海膽和生蠔刺身,也要喝喝果汁。



※這裡有很多售即食生蠔的店


※除了生蠔,也一定要嘗嘗海膽
※果汁則是便宜之選
いきいき亭非常不錯,注意排隊的人也不少,可預先拿號再到處逛,然後再在指定時間回來
※哈密瓜很便宜,也買了兩個回來做手信

在金澤市民的廚房放肆地吃,實在太滿足了!飯後,走到了附近的金沢城公園,在草地上坐了一下下。怎麼忽然感覺好像是當地的市民,XDXD!

時間也不早了,步行回到了JR金沢,也往今晚將要入住的加賀温泉出發。
步出加賀温泉站,酒店的職員已經在等候著我們。


*值得一提,由於明天一早要趕上0821由加賀温泉開往金沢轉乘あいの風とやま鉄道到達已一預約位於ほたるいかミュージアム(螢光魷魚博物館)的レストラン光彩進食香港最新大人氣食物──螢光魷魚。酒店並沒有在該段時間提供送迎服務,竟然在我們詢問可否代叫TAXI的情況下,貼心的為我們加推該段時間提供送迎服務,實在太感動了T3T

景點資訊:

近江町市場

金沢城公園
位置:920-0937 石川県金沢市丸の内11
料金:入場無料



餐廳資訊:

いきいき亭 近江町店
位置:石川県金沢市青草町88(近江町市場內)



住宿資訊:

旅亭懐石 のとや
位置:〒923-0326 石川県小松市粟津町ワ85 
小編是日選擇:朝、夕、露天風呂付客室

1 則留言:

  1. 注册后的入口,接下来看到一些钓鱼行业漫步,http://www.rushmyessay.cn/thesis-papers.html 我们可以自信店员可以在一开始通知你应该注意足够的时间。 在提出的时刻,到达具体做一些渔业不能允许任何风格的清新海胆和牡蛎刺身,但另外饮料果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