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恋仲( フジテレビ)

富士月九再次推出由少女漫畫改編的愛情作,由電影《閃爍的愛情》及《閃爍的青春》男女主角(福士蒼汰和本田翼)主演,以少女漫畫的純愛故事電視劇《仲》,譜出了這個夏天三角戀,成為了2015夏季富士月九劇。你還記得上一部富士月九少女漫畫改編的愛情作品嗎?無錯,便是由松本潤與石原里美主演的《失戀巧克力職人》,但收視其實一般,今作成績也……假若你也是一位愛好少女漫畫的觀眾,《仲》也許你也會喜好。



就演員選角,相信有看過以上2套電影的觀眾也知道,二位主角的最大問題是演技不足。福士蒼汰在《仲》中的演出與電影《只要妳說妳愛我》以及《閃爍的愛情》相比,也算大進步。年輕,演技還是需要累積!期待有更好的演出。
故此在選角時,作出了一個很大的配合,主角身旁有較具演技的野村周平搭救。而其他配角不但表現出年長演員的實力,還有年輕的演員的魅力。總括而言,實在不錯。

※選角,實在不錯。

是次福士蒼汰收起了,令不少少女著迷的牆壁咚或捲袖之類的耍帥行為,扮演優柔寡斷柔弱男(暖男)在戀愛中的糾結。本田翼是次扮演在《閃爍的青春》中的男主角(東出昌大)擁有一段灰暗過去,不同的是本田翼表現開朗,令旁人總會想支持的女生。

劇中本田翼會在開始時到結婚會場看到野村周平等她的一幕,被問及他是否真命天子,本田表示劇本上還未決定,而她自己就想大概會在福士演的葵,他努力改變自己的身影會打動她,如果是快樂的結局就好了。

※壞孩子的行為。


以下為劇情透露:

故事主人翁三浦葵(福士蒼汰)在北陸的富山縣(想了解富山縣嗎?請點我(以下是小編2015年最新之名古屋之旅--富山縣):2015 中部Day3 高山、白川鄉2015 中部Day5(上) 滑川螢光魷魚 2015 中部Day5(下) 高岡多啦A夢2015黑部峽谷小火車、宇奈月溫泉、黒薙溫泉、河原露天風呂)出生長大,與青梅竹馬芹澤明里(本田翼)和金澤公平(太賀)同一所高中。在此時出現了一位轉班生蒼井翔太(野村周平),隨後高三時明里因家中的業務不得不搬離了富山從此消失。在明里離開富山的前一個花火大會晚上,她向葵笑中帶淚地告別。在離開富山的那一天,明里在葵課室的櫃筒內放入了一本漫畫書,漫畫書內夾住她對葵的愛意。最後,這本書卻被翔太的私心地偷走了。從此葵對明里一直未能忘懷,未能能發覺她笑中帶淚後的原因,也討厭她離開自己的夏天。


※離開的那一個夏天!

※明里留下的心意,卻遇上了翔太的私心。

數年後,二人意外地在東京重遇。由互相的誤會,到放下戒心,關係回到過去。重燃心中的愛火,然而在過去明里消失的日子內,陪伴她成長,扶持她的翔太卻成為了明里的男朋友。優柔寡斷,處處為人著想的葵,即使心中從沒有放棄明里,也只能在旁默默地守候著他愛的人。到底故事的最後,身穿婚紗的明里在教堂等待新郎到來,是正向教堂狂奔的葵,還是剛從新幹線下車急往教堂的翔太。誰是新郎?誰是前來祝福的朋友?想知結局完美與否?くま還是老規舉,留待大家各自探究。


※重遇

※深深地愛上了(誤,是從來都沒有放棄。)



圖片來源:恋仲 - フジテレビ

0 意見:

張貼留言